你笑得很好看

那些年的成长,是留给未来的希望

wish me luck

今天早上过去mc,昨天小哥给xx还有他家亲戚打电话,说我要找房子,今天上午xx和大姑带着我找了半天,下午又和小小婆婆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合适的,找房子不仅是体力活还需要极大得耐心。他们打了好多电话,真的是很认真的在帮助我,非常感谢,人情反正是欠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还回去,最后还是xx婆婆。得同事的房子,三室只有我自己住,还要自己找室友,不过也很不错了,环境也好,小区里面也安全,距离医院距离也不远。
    从mc回来小姨就来帮我收拾东西,非常快速准确的帮我收拾好,没有小姨我现在连衣服都还没弄好。感谢,有了问题身边总是有人及时的帮助我,真是非常幸运,有时候都感觉自己真的是运气爆表了。希望明天搬家顺利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