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笑得很好看

那些年的成长,是留给未来的希望

措手不及

    mc的医院今天中午突然通知去上班,我也是醉了。不是说好的审核还没通过呢吗,不是说好的。四月中旬下文件的吗,不是下完文件半个月不能上班的吗,这是怎么回事。
    今天下午去辞职的时候护士长还说我坑她,最近科室同事病的病伤的伤,还有两个怀孕的,正忙,我这毫无预警的辞职。也是够烦人😣,但我也没办法啊,中午刚得到通知下午就告诉你了,这可是一点没耽误。要怪就怪mc医院太坑,我房子都还没找,突然要我去上班,我要去睡大街吗,好烦。
    下午递了辞职信,和同事聊聊天,有个关系不错的同事劝我,说了很多很现实的话,这些我也都知道,留在家里固然好,但是我又不想委屈自己,明明有个更好的去处,违心的留下来也不会开心,但是说走就走也做不到不回头的潇洒,我真是纠结。我的亲人朋友全在这个小城,我在医院工作以后老一辈亲人生病也能给到😔,很好的照应,姥姥姥爷身体都不好,住院是避免不了的,但是家里的好医院考不上,能好上的又不想去,问题想的太现实太透,对决定并没有任何帮助,只能是折磨自己。真的是舍不得走。还有jpzx这个科室真是医院最适合我的科了,上班虽然早点,但是下班更早😔午休时间可以无限延长,任何问题都可以不请假解决,去了狗日的mc就不会有这种幸福的小日子了,而且还不是正式下文件得去上班,估计医院太忙了,继续一些廉价的劳动力,比如我们。
    中午知道消息的时候在大姨家,我烦的不行,大姨小姨还安慰我说刚开始会有点烦,等稳定就好了。小姨还帮我找车,唉想到去mc就没亲人朋友了,还真是舍不得。
    今晚上从网上找找靠谱的房子,明天再过去看看,希望运气够好一天能解决,那样的话明天就可以直接搬了,不影响后天星期一上班,xx说她妈晚上帮我打电话问问,不知道能不能问到,说实话真的不想麻烦xx了,人情真的太难还清。虽然我很喜欢她但还是不想事事都去找她,还不知道听谁说轮转工资只有800,简直呵呵哒。好烦躁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