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笑得很好看

那些年的成长,是留给未来的希望

生日快乐

和mc得小哥是一直在断断续续的联系着,过年前后我彻底不理他了。他也识趣没在找过我。但是过完年不知道又哪开了窍,又开始每天一个问好。他态度一日既往的热烈,我都不明白我到底哪来那么大魅力,之前我一直断断续续的回复他,直到前段时间xx要我给个明确的态度,我才说如果考过去就会和他在一起。当时应该是迫于压力就觉得先搪塞过去,没想到真的成真了考上了。好在一开始对小哥也不反感,所以最近聊天都认真了许多,也许在一起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吧。
前两天过生日的时候,mc的小哥过来了,当然是在我默许的情况下,他提前十多天就开始问我想要什么礼物,我就让他随意发挥(#-.-),没想到这货给买了个某凤祥的手链,俗到不行就不说了,竟然还挑了个猴子,我又不属猴子😔😔😔真是的。他从上班的地方回家,睡了一觉又跑来我这里。虽然距离不远还是蛮辛苦的。就和他一起吃了个晚饭。吃完饭觉得时间还早又一起看了电影。吃饭的时候我要付钱他坚持不让,-_-||看完电影,给他开好宾馆。他又给我送回家。总体感觉还蛮绅士的。也算是第一次约会,印象还不错,我穿平底鞋和我一般高。很瘦,最让我接受不了的是比我还瘦!!!,矮可以,绝对不能瘦!。(我现在择偶条件low到底了都)穿了衬衫和卫衣,穿衣风格我很喜欢,看起来也干干净净的。走路让我走里面🚶。这么有经验不知道有没有什么风流韵事史。
现在就是思考该怎么跟我老爸老妈说了。身高就是个大问题,我妈一定会反对,好忧伤啊。

20160401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