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笑得很好看

那些年的成长,是留给未来的希望

放鸽子

xx怀孕之后就一直在家呆着,每天喊着无聊,我就说要带她出去玩,前天约了今天去逛街 ,中午问她还说好,然后我化了美美的妆就等下午下班出去玩了。下午下班给她打电话,接通第一句就问我给她打电话干嘛,我醉了,我同事今天出去聚餐我都推了,跟你出去逛街,你说我给你打电话干嘛。然后她就说今天在学校收拾东西累的不行,然我回家先等他电话。
我傻乎乎抛弃自己的小伙伴,回家等她电话。等了两个多小时,然后在微信里说她太累了,今天就不出来了,我嘞个去,你早干啥呢,不想出去早说啊,你浪费我多少生命,我出去干什么不行,在家跟个傻子似的等到天黑,看着群里同事发的聚餐照片超级有食欲,想想就来气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