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笑得很好看

那些年的成长,是留给未来的希望

呵呵哒

今天和yyp一起出去玩,去了一个比较远的公园,因为公园里有水我就很开心的去了,到了之后我们就在我们五个人的小群里发了小视频,得到了一片羡慕声。
之后另外一个男生问能不能过来一起玩,我们觉得没什么,就同意了。然后逛了一会就在浅水区玩水,聊天。聊着聊着就聊到了房价,yyp就问我,你男朋友家的房子在哪买的。我当时就无奈了,她刚来报道第一天我就跟他说过,不要跟同事说我有对象,因为我家人还没同意,成不成还是两码事,现在突然这么说我很无语啊,故意的吗。我又不会跟你抢男朋友,再说了你也没男朋友啊。
我也不是不想说,但是有个上了点年纪的姐姐跟我说过,刚来mc人生地不熟,万一以后没成人家会说你的,我们小地方眼界低嘴巴碎。你谈过恋爱人家就会觉得小姑娘不检点,我也不想瞒着啊,但是我家人一直都没点头,万一不成闹得沸沸扬扬我以后怎么办。老早就跟她说过了,今天还给我来这一手,真是影响我一晚上愉快的心情。不过yyp刚来还没一个月,已经有好几个阿姨要给介绍对象了,可能比较有家长缘,这个我倒是很羡慕,可能我比较丑,从来也没人要给我介绍😂😂你说这么多人给你介绍了,你还来倒腾我干什么,真闹心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