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笑得很好看

那些年的成长,是留给未来的希望

做梦在游乐场玩,和几个朋友排队买票去看天鹅还是什么的,两个小时了还没到我们,无聊一转头看到后面我姥爷拿着两张票坐在旁边,我特惊讶跑过去问他为什么在这,他给我看看他的票说要带我来玩。我们梦里好像都忘了姥爷生病的事,我下意识的检查了他的胳膊和腿,还是生病前的模样,我梦里明明已经忘了姥爷生病的事,为什么还要去检查。我们在院子里玩,一回头姥爷不见了,我立刻就哭了,我不知道为什么梦里悲哀的气氛这么重,我跑去找他在一个拐角处发现他坐地上休息,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,我很生气,问他为什么不喊住我,然后我东张西望开始找椅子什么的想给他坐,但是一转头他又不见了,我真的快疯了,又急又怕,眼泪就一直掉,后来有个人帮我找到了他,不知道为什么在医院的长椅上,我说我去给你办住院,这次一定要住院,你呼吸都不顺了。他很宽容得看我一眼,捂着胸口指着桌子上一张纸说他已经天好住院单了,我一只手拉着他一只手去拿单子看,当时超级害怕他又会不见,一只手一直紧紧拉着他,然后哭醒了。
醒来之后好难过,但是稍微清醒了点,梦里的姥爷还是健康的,可以走动,我应该是想到小时候带我逃课的姥爷了。这次是从姥爷生病之后第一次梦见他,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害怕,已经五点多了,姥姥应该醒了,打了个电话,姥爷不能接,他也不会说话了,但是听到家人的声音还是很安心,下个星期无论如何也要回去看看他,两个星期没回去了,姥爷应该是想我了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