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笑得很好看

那些年的成长,是留给未来的希望

what can i do

从发现多肉被淹死,到现在一直很不安,总感觉是什么预兆,昨天在医院呆了一整天,姥爷的状态一直不好,已经住院一个多星期了,一点都没转好,还是不会说话,乱发脾气,吚吚哑哑说话我们也听不懂,我们说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听懂,每次他发脾气都会抹下眼睛,我特别特别害怕他会气哭,每次看他发脾气我都特别害怕,难过的不行,我都忍着不能哭,脾气这么差的一个人,发出的单音节我们听不懂,他就生气,每次都把自己气出一身汗,血压能升到200多,我简直待不下去,我泪点还低,还迷信,在病人面前哭太不吉利,我太害怕姥爷不在了,想想都觉得难过的透不过气。
晚上一回来就发现我多肉被我傻逼室友弄死了😭😭😭,胸闷的厉害,眼泪根本就忍不住,赶紧打电话去医院问,还好情况都好,觉得自己真没用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