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笑得很好看

那些年的成长,是留给未来的希望

开始便是结束

今天去考试了,刚进考场就发现很多穿着护士服的人,还以为都是他们医院的实习护士,考场不大,考生也不多,刚来到随便坐,但是他们每人一本小小的资料书,而且还谈笑风生,看来自己果然没有得到准确的内部消息。这次考试很随意,没有准考证,也没有检查身份证。坐在我旁边的妹子竟然还带来一张小抄......我借来看了一下,还好上面的知识点我都会。
考试的时候,座位给分开了,两人之间要空一个座位。试卷发下来只有一题,(出试卷的人还真是任性)这是我们家这边绝对不可能出现的情况,我调整了一下情绪,在一个小时,把八小问答完了,之后竟然告诉我还有操作考。
谁来解释一下,为什么还有操作考,坑爹呢#砸,老娘在这几天把老厚老厚的书看完,已经只剩半条命了,你通知的时候如果告诉我有操作考,老娘就是拼上老命也会复习到的啊啊啊,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是个什么情况,玩我呢,zheyiyuandeyiqunjianrenyangdehuolaoniangzhenxiangdangchanggeiniliangerguazihusini,都不能平息我的怒火。
后来借了一个和我身高差不多的妹纸的护士服和鞋子。这时候除了硬着头皮上也没什么好办法了。操作考不出意外,考的非常之糟糕,监考我的老师说,没办法给我评分,成绩单上是空白,所以操作考算是零蛋吗。。。。当时第一反应是觉得对不起姑姑,好丢人。。。
出来考场,和姑姑一起去吃了早饭#已经中午了,说了考试的情况之后,推脱有工作上的问题,所以明天必须要回家了,我不想让姑姑看到我成绩的时候我还在旁边,画面太美不敢想。所以原谅我没出息,明天回家。表姐也回来了,回家也不至于无聊,目前专心准备家里的考试,希望佛祖保佑,今年可不要再坑我了。

评论(23)

热度(62)